【我为群众办实事】政企携手送温暖 帮扶慰问暖人心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1-17 09:43

  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的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1月13日,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明增和福建好多多集团总经理陈家友一行深入我局挂钩联系的下渠镇大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批次看望慰问了村里的困难老党员、五保户、困难户、患病高龄老人,每到一户,郑明增副书记都与他们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实际情况,并送去米、油、面、蛋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当天,慰问组还走访了乡村教师,为大坑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书包文具等,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自强自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是一次政企联合深入基层送温暖的生动实践。为困难户们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社会各界与困难户们的情感交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福建好多多集团总经理陈家友先生在参加活动后亦表示,关爱社会困难群众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继续参与帮扶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来影响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同帮扶关爱弱势群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