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豆腐皮走进东方甄选直播间“实力出圈”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时间:2023-04-17 15:05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工作部署,持续打响“乐购三明”促消费品牌,加速激发我市消费市场活力,4月13日,在市、县两级商务部门联合推动下,清流豆腐皮系列产品走进东方甄选直播间。

  直播现场,网红主播YOYO通过现场吃播、细说文化、数说产品等方式,对清流豆腐皮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推介,助力清流农特产品实力出圈。首场直播带货2分钟内成交1000多单,当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场观人数超百万人次,最高在线人数近5万人 。 

  后续将继续一周直播一次,完成首次合作10000包的订单量。  

  近年来,三明市认真践行“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嘱托,借助“互联网+”东风,在全市构建直播电商生态圈,常态化开展“乐购三明”直播,打造“乐购三明”IP品牌,建起农产品对接大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为“养在山中无人识”的明货打开了销路,有效提振经济活力,走出了一条“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天吃空气”的电商赋能乡村振兴之路,为革命老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