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遇见清流.来清流享清福”年货节,助推清流电商直播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2-14 11:11
  清流县围绕“全闽乐购.乐购三明”主题在线上突出开展“遇见清流.来清流享清福”“三个一”活动。一是打造一张名片:制作“遇见清流”直播带货预告精美电子名片、短视频、宣传广告等在省、市、县各类宣传媒体播放展示,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虎”年购物氛围。二是围绕一个主题:围绕“遇见清流”主题宣传,通过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清流、城区大屏幕连续一个月开展电商上行、“遇见清流”十个品牌宣传,进一步提升清流农村产品品牌形象。三是开展绿色生态一系列直播活动:开展“遇见清流·来清流享清福”清龙生态兰花、梦园茶叶、果道夫特产、多肉等绿色生态农产品系列八个专题直播带货专场。
  以抖音APP平台为主要载体,促进“遇见清流”县域公共品牌宣传力度,宣传推广富有县域特色的农副、美食、民俗、乡村旅游等特色产品,展示城市的美好形象和居民的幸福生活,全方位展现清流发展新貌。
  1月10日以来开展线上直播专场120场(次),线上销售达1000万余元。同时在限上商贸重点超市、酒店结合各项优惠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闽乐购.乐购三明”活动。
  截止1月10日活动开展以来,全县线上、线下销售活动160场(次)同比新增销量1100余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