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21家茶农茶企入驻“福茶网”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1-07-20 15:51
  日前,据“福茶网”数据统计,三明市茶农茶企已登记入驻“福茶网”221家。

  今年7月,福茶网正式进入三明,在此期间,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供销社积极联系三明市农业局、三明市海峡两岸茶业协会等部门单位,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制作公众号链接详细向广大茶企介绍“福茶网”功能、平台优势及注册流程等信息,提高“福茶网”的知名度。同时,联合“福茶网”深入宁化、尤溪、大田等产茶大县,召开福茶网招商会,展开各县福茶网推广及茶企入驻招商工作,现场签约、服务茶企做好入驻工作。

  据悉,“福茶网”是全国首个将政府公信力、行业自治力、资源聚合力、科技推动力和文化影响力有机结合,为传统茶产业赋能助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福茶网”平台的建设有利于汇聚茶资源,管控茶品质,做优茶品牌,挖掘茶文化,创新茶科技,繁荣茶产业,为乡村振兴助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