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带队参加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3-19 15:33

  3月18日,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商务局陈聚宝局长带队参加,出席开幕式、走访进博会展馆、推介重点招商项目,以此契机助力传统工贸企业品牌出海,致力搭建完善的跨境电商生态链。

  本次首届跨交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展出规模72000平方米,设置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展区、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品牌宣传展区四大展区,共吸引了全球33个跨境电商平台、35个全国出口型产业带、200余家跨境电商服务企业、2000余家外贸供货企业参展。

  我市福建怡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茂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上亮相,参展范围囊括跨境电商服务商、厨房日用品、农副产品。借助“3.18跨交会”盛会宣传展示并开展商贸对接洽谈合作活动,18日当天,签订意向订单53个以上。

  同日,市商务局出席“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行业指数发布仪式暨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对接会”,并做专场招商推介。

  《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蓝皮书》显示,过去一年,全球电商呈现疫情之下逆势而上的发展态势,其中跨境电商成为突出亮点。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推动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助推我市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