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突出 为跨年购线上促销引流赋能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3-18 17:15

  为结合“全闽乐购 乐购三明”促消费行动,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有序开展各类网上年货节活动,全力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

  突出主动融入,参与全国年货促销活动。组织食尚三明、建宁公主、罗大胡子熏味、客家尚品、灵硕、河龙贡米、燕吉鸿、我家尤礼等60余家企业180余款产品参与淘宝、天猫、拼多多、微商城等平台年货节,并在网店首页、详情页的显著位置展示网上年货节标识,充分利用直播带货、优惠券、平台让利促销等多样化方式积极开展线上销售,提高三明产品知名度,让全国消费者都能购买和体验到三明年货带来的味觉享受和冲击。

  突出保供促销,参与云上跨年购活动。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更多的人宅家过年的实际,组织一批保供企业、超市和餐馆参与全省“云上跨年购”、“网上年夜饭”等活动,做好各类农特对接品、年夜饭上线,做到过年不打烊,保供给、保消费。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端、移动端APP、闽政通、公众号等多端口登录,按商品、地域、品牌和自己的喜好通过线上下单,实现线下配送到家“无接触”购物服务。

  突出形式多样,培育明货消费新热点。市商务局组织汇集32个三明特产品牌,75款产品上商务一键通“福建日销品专区”,同时,有客家尚品、罗大胡子官方微店、镛农优选、金秋直供、大田优选、澳盛肴旗舰店等本地生活电商平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三明名特优产品传播赋能,为消费者“跨年欢购”助力,为“网上年货节”助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