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开展省级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4-11 22:45

  近日,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支持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拓展市场、促进电商快递协调发展。主要有以下方面:

  利用电子商务拓展市场奖励。2020年4月-12月利用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自营平台实现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超过7500万元或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超过2500万元的企业,给予不超过80万元的奖励。明溪、清流、建宁、泰宁、宁化5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按申报条件50%执行,其余各县(市、区)按申报条件75%执行。

  促进电商快递协调发展奖励。快递企业2020年快递业务量超过1000万件,服务开展电商业务的企业客户数(快递发件量超过5万件)不少于10家。按照快递业务量每200万件给予不超过5万元、单家企业最高50万元的奖励。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sm.gov.cn/)下载申报文件,并按要求将申报材料递交至辖区商务局审核上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