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三个突出”开启网上年货节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2-01 09:17

  三明市商务局认真按照省市开展“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系列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春节临近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三个突出”开启网上年货节,全力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

  突出主动融入。参与全国年货促销活动。组织建宁公主、罗大胡子熏味、客家尚品、灵硕、河龙贡米、燕吉鸿、我家尤礼、食尚三明等30余家企业120余款产品参与淘宝、天猫、拼多多、微商城等平台年货节,并充分利用直播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销售,提高三明产品知名度,让全国消费者都能购买和体验到三明年货带来的味觉享受和冲击。三明互惠网络天猫店精心筛选出艾来熏味、乐子鸡蛋和面干等具有特色的农产品作为本次年货节的主打产品,积极开展线上销售,产品上架仅一周时间,累计成交额180万元,其中蒸饺在淘宝主播的推荐下,成为本次年货节的爆款产品,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突出保供促销。参与全省云上跨年购活动。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更多的人宅家过年的实际,组织一批企业参与全省“云上跨年购”活动,提前备好各类名特优土特产年货,做到过年不打佯,保供给、保消费。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端、移动端APP、闽政通、公众号等多端口登录,按商品、地域、品牌和自己的喜好通过线上下单,实现线下配送到家“无接触”购物服务。

  突出形式多样。培育明货消费新热点。鼓励各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年货促销活动,搞活节日消费市场。1月22日-1月24日建宁在三明万达广场开展“全闽乐购 乐购三明”福源建宁年货节,线上线下吸引消费者购买建宁产品;同时,建宁县还通过与中粮合作,把建宁特色产品组合成年货礼包销往全国。食尚三明推出多款三明农特产品年货节大礼包,通过参与淘宝、拼多多、抖音年货节活动进行推广促销。大田县开展助农直播年货节,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比赛,扩大大田农产品销售,培育“年货”消费热点。市商务局组织区域内商家入驻福建省商务厅“商务一键通”,为三明名特优产品传播赋能,为消费者“跨年欢购”助力,为“网上年货节”助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