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宁化抖音短视频大赛播放超200万次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3 14:55

  首届宁化县抖音短视频大赛由宁化县商务局主办、宁化县电商产业园党支部协办、福建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大赛的评审及颁奖仪式在宁化县电商产业园二楼举办,共有12支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已经在宁化当地刮起了短视频热潮,"宁化抖音短视频大赛"未来将打造成宁化县常态化的活动,不仅作为"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推广的阵地,让更多好作品为公共品牌背书,同时也推动宁化县适应5G时代的短视频潮流,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短视频人才。

  本次宁化抖音短视频大赛是宁化县"客家祖地"公共品牌的一次创新推广尝试。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是宁化县在现代农业、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等方面优势的集中体现,通过举办抖音短视频大赛,能让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更"接地气",让企业及个人的参赛者们一起挖掘"客家祖地"品牌的价值内涵和独特魅力,通过抖音平台的推广,让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走出宁化、走向全国,未来,"客家祖地"公共品牌将成为宁化最具价值感的"金字招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