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商务局长首场三明站带货直播圆满成功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23 15:51
  喜悦的歌声,喧天的锣鼓、粗犷的舞狮,欢乐的人流。9月19日,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三明市商务局、三明邮政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闽乐购 乐购三明 迎国庆 庆丰收——919电商节暨农民丰收节在三明市会展中心开启。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展销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当天,三明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携建宁、泰宁、大田、尤溪和宁化5个国家级电商示范县商务局局长轮番上阵,通过抖音、广电网络以逛吃的方式,直观的展示了三明的好山好水好产品。向广大网友们推介三明优质农特产品。抖音直播间最高峰8.9万人同时观看,福建高清互动云电视覆盖观众近百万;抖音直播间、今日头条、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爱奇艺视频、bilibili视频等网络平台累计观看量超200万。从19日开始,5 个示范县的参展企业在商务局长直播带动下,也纷纷拿出更多的优质产品、更优惠的价格走入直播间,推介企业的产品,本次活动将延续到24日结束。


腐皮、蜂蜜、河龙贡米等不少农特产品很快售罄。泰宁参展企业主众从笋竹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竹介绍说:“参展当天线下销售产品6万元,线上销售产品3万多元,这样的活动既接地气又引领潮流,要多举办一些。”在三元区从事文化产业的弘宝斋经理王先生说:“这不仅是一场购物狂欢,也是我们尽一已之力帮助民朋友、帮助农产品畅销的好机会。今天,我买了河龙贡米、江山美人庄园茶和建宁莲子,质量好,价格比平时优惠,一举两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如何让农民丰收又能货物畅销,一直是三明市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此,今年来三明全市举办了各类直播带货,助力三明本地优质产品走向全国,真正服务提振经济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