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乐购三明”直播节开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17 21:17
   
  8月16日15时18分,首届“乐购三明”直播节闪亮开启。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市委 、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等单位承办,以“中国绿都 乐购三明”为主题,围绕“四张名片”、三明美食美景、特色产品等话题推介三明,通过“省市县三方联动、一二三产联售、线上和线下叠加、平台和网红联动”形式,加快释放消费市场潜力,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市长余红胜,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一同触亮直播节启动球。市领导肖明光、张知通、陈欣,三钢集团领导黎立璋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张元明主持开幕式,奥运冠军邓薇以视频形式倾情助阵。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89万老区苏区人民,对广大网友表示热诚欢迎。他说,三明是“风展红旗如画”的红色之城,是“铮铮铁骨”的工业之城,是林深水美的绿色之城,也是人杰地灵的文明之城!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全闽乐购、促进消费升级号召,此次直播节实行市长县长联合直播、一二三产联合销售、平台网红共同推介,准备了价值200多万元的特色产品免费赠送,将为广大网友奉上丰富多彩的“明货大餐”,希望通过直播节平台,把美丽三明推荐给大家,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三明、爱上三明。
  黄德智代表省商务厅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省商务厅切实把促消费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抓手,及时精准出台促进网红经济发展九条措施等系列支持政策,助推全省消费市场回补回暖。“乐购三明”直播节是“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网络直播与三明“四张名片”结合,以数字赋能,助力实体,必将点燃消费热情、引爆无限商机。
  
  张元明和各县(市、区)领导、企业家走进网络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向广大网友宣传推介三明“四张名片”和地方特色产品,展示三明独特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和城市魅力。截止8月17日0时,市长抖音直播间在线人数最高达17.4万,抖音、央视移动客户端、广电云、东南网、惠直播、东南网等网络平台累计观看超497.11万,带动本地各类产品销售10076.57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