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域公共品牌亮相(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21 15:14

  

  10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尤溪县域公共品牌在尤溪名特优产品推介会上大放异彩!

 

  尤溪组团参展本次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尤溪的参展商们卖力为家乡品牌、产品摇旗呐喊。尤溪展馆展区名、优、特、新产品齐亮相,各类产品琳琅满目,目不暇接,开启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美妙飨宴。现场还开启了产品直播模式,吸引了大量在线粉丝,大大提升了尤溪县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尤溪县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升级版”,打造“我家尤礼”县域公共品牌推动地产品上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家尤礼”以电商网货和旅游伴手礼开发为重点,围绕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等环节,引导企业加强源头品控,做好集散供应,挖掘品牌内涵,创新文创包装,制定质量标准,推动尤溪地产品精深加工、品牌推广和产业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