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8-23 09:18

  82123日,福建省商务厅在我市沙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第26期商务人才培训班)。全省8个设区市、42个示范县商务主管部门,以及我省对口帮扶的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昌吉自治州共140多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政策、电商扶贫、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和营销体系建设、电商标准化和统计等内容。我市建宁县、尤溪县商务局在培训班上分享公共品牌及供应链经验。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商务系统干部深入了解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内容与要求,指导示范县扎实推进示范创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落实好电商扶贫政策,进一步提升示范创建工作水平。

  培训期间,省商务厅组织各国家级电商示范县召开座谈会,与各示范县逐一交流,针对各县提出的示范创建问题与意见建议,进行具体答疑和指导。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商务部、商务厅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的督促指导,以电商示范县为抓手,促进农村电商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