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率队赴三明市电商产业园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2-27 17:22

  2月27日,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陈传才、电商科科长冯素萍一行三人,赴三明市电商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同时,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盛雄也参与调研。

 

  电商园负责人对电商产业园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同时也反映了一些电商园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陈传才副调研员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解决人才问题。吸纳专业师资队伍,做好人才孵化,留住优秀人才,搞活产业。二是解决货源问题。积极对接优质供应商,做好潮流引导。三是解决物流问题。设立电商园仓储中心,建设物流网络,提升物流配送能力。

  针对陈传才副调研员提出的建议,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盛雄指出:电商产业园应强化招商,主动服务,引进一些大企业、好项目落户,尽快拿出完整的实施方案;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通力合作,及时解决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难题;要熟知各项相关扶持政策,积极争取资金及各方资源,全面盘活产业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