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商务部门联动,两批示范县共同进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4 13:23

  2018年11月12日-14日,由市商务局主导,组成以市局电商科、尤溪和建宁县商务局为主力的电商进农村示范县指导小组,赴大田、宁化县开展2017年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现场推进会。充分展现了商务部门两级联动、兄弟部门互助精神,共同推进我市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工作。

  本次推进会,指导组分别为第四批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传经送宝并把脉,围绕示范县“一中心五体系”功能建设,详细指导了示范县专项资金使用、项目推进、电商企业管理服务、档案整理等方面,明确指出示范县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建宁、尤溪县在2017年第二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是全省唯一的两个优秀示范县,并获得省商务厅充分认可和表彰。在本次推进会中,建宁、尤溪县商务局分管副局长代文明、陈光耀副局长以自身经验教训和累积,不遗余力指导大田、宁化两个第四批国家级电商示范县项目建设,为下一步两个示范县绩效评价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通过推进会的现场交流,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在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建设上均有新的启发和收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