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沪走访考察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1-08 08:17

  11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参加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走访考察了恒瑞医药、齐家网、挚达科技等企业以及创智天地园区,并与在沪部分企业家和乡贤座谈。市领导肖明光、张元明参加走访考察活动。

 

 

 

  林兴禄指出,当前三明正围绕“四篇文章”“四个着力”,大力发展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等四大主导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明发展大有可为、前景可期。他强调,随着三明机场通航、动车直达,上海与三明已形成“半日经济圈”,要以乡贤、乡情为纽带,加强沪明联系,组织人员负责合作对接,做实做细交流和协作举措,引进智力、资金支持家乡发展。要着力发挥三明生态领先、交通区位、医改经验等多方面优势,积极对接上海文旅康养等新消费需求,主动融入长三角经济带,推动更多项目在三明落地。要把三明作为乡贤推广科技项目的“试验田”,拓展合作空间,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乡贤创业发展。

  各位企业家和乡贤表示,将大力宣传、推介三明,密切往来,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