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 12个外资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9-14 16:44

  9月7日,三明市在厦门举办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讲话。

  

招商推介活动别具一格

  三明各个县(市、区)围绕各地重点项目、特色资源等向客商推介,以求精准对接、精准招商。如:

  梅列区重点推介钢材产业链延伸项目;

  永安市重点推介石墨烯产业;

  泰宁县重点推介全域旅游和特色民宿产业。

 

  客商座谈交流氛围热烈

  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嘉宾300多人参加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加拿大Lauzon-DV集团、厦门国贸集团、香港祥业集团、中商华通集团、台明铸管等20多位重点客商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共享新机遇 建设新三明”主题,谈合作、话未来、谋发展。

  现场成功签约一批项目

  12个重点外资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共6.75亿美元,投资范围涉及生态旅游、特色农业、环保科技、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

  “9·8”投洽会

  是投资促进的国际化平台

  三明在历届投洽会中结成了一批推动发展的硕果。本届投洽会,三明更加注重精准对接、更加注重客商质量、更加注重活动实效,早谋划、早部署,市县加强联动,积极赴东南亚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国内沿海发达城市开展大招商、大对接系列活动,策划生成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的一批重点投资项目。

  据统计,本届投洽会三明市共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44个,总投资17.0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3.41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6.7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5.07亿美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