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厦企对接 促进山海合作——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来明考察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7-02 11:19

  为贯彻落实融入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厦企项目招商工作,应市商务局邀请,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一行14人于6月28-30日组团到明溪、三元、梅列、沙县等地就商业综合体、旅游、酒店、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矿泉水投资等项目进行深入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商贸交流合作。市商务局张建林局长陪同考察。

  6月28日,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明溪县气动工具城酒店项目、县宾馆改造提升项目、狮窠淮山种植基地、罗翠生态硒锌猕猴桃基地、巴斯马蒂大米种植基地、天然活泉开发项目、百药园建设项目、明溪永亨工贸有限公司、福建佳鑫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

 

  考察团赴明溪永亨工贸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6月29日上午,明溪县先后举办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明溪(厦企)专场项目对接会。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上,明溪县与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投资意向,其中,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计划投资7000万元,在明溪拟改造提升四星级酒店1个、三星级酒店1个,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将开发明溪粮食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资源。在厦企专场项目对接会上,明溪县重点推介农业、旅游业、服务业招商项目,并与客商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明溪县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

明溪县招商推介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考察团会一行赴三元区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三元区对辖区内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发展定位和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格氏栲生态旅游项目。

 

  三元区招商推介座谈会

  6月30日,考察团一行赴梅列、沙县进行考察调研。考察团先后深入梅列悦城里,沙县恒兴米业、福建潘氏食品有限公司、民发广场商业中心进行商贸考察调研。并与沙县开展项目洽谈合作。

  考察团与潘氏食品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