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经济开发区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20 20:36

  ◆园区简介

  大田经济开发区原为京口工业集中区,成立于2008年9月;2012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升格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为扩大开发区规模,按照“一区多园”的建设模式,2017年,在轻纺新型材料为主的京口工业园基础上,新开发以装备制造为主的上京工业园、以非金属材料为主的罗丰工业园和以陶瓷产业为主的均溪工业园。按照“三打造、五坚持”的发展模式,以近期实现百亿产值、远期实现千亿产值为目标,打造产业聚集、配套完善、管理先进、运营高效的现代工业园。

  ◆招商重点

  轻纺新型材料生产项目:开发区采取“一个产品连一线、一个企业带一串、一个产业扩一片”的产业集群招商模式,全力打造以“超纤--无纺布--PU树脂--PU革--服装、鞋材、箱包”等产品为主导,上下游相互配套的轻纺新型材料生产基地。

  ◆招商热线

  联系人:郑先生

  招商热线:0598-7282818

  邮箱:jkgwh@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