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在商务领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23 15:34

各县(市、区)商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的通知》(明政办〔2019〕37号)等文件精神,现就我市商务领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要在年底前在各辖区内自行组织开展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请你们于11月5日前将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计划报送我局办公室,市局将适时参与部分县(市、区)联合检查。

  二、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可参照《三明市商务局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明商务政法〔2016〕2号)和《三明市商务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明商务政法〔2016〕5号)要求,制定商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执法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实施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违法线索要依法依规处理。检查结果请于12月22日前报市商务局办公室。

  

 

三明市商务局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