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丨建宁县举办上海市企业家商务考察团招商推介会
来源:建宁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7 11:10

  3月26日,建宁县举办上海市企业家商务考察团招商推介会,上海市企业经营师协会会长蔡淳华,上海市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佩华,上海晏子房地产投资策略机构董事长晏绍礼,上海摩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德,上海精星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雄,上海雷汇生态集团总经理雷蕾,上海汇诚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等20余名成员参加推介会,县委书记林大茂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推介会上,播放了《创业新地·和美建宁》招商宣传片,县发改局、文旅局和铁办分别就建宁粮食产业、民宿产业和建宁(闽赣)国际陆港项目作产业链推介。现场,上海市莘庄镇商会与建宁县总商会举行了友好商会签约仪式,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与建宁县工商联互赠礼品。

  考察团对建宁近年来在现代特色农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在产业发展、文旅康养、项目建设、人才集聚等方面共拓发展新路径,强化产业互补,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