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动招商——德国劳恩堡市经济发展局、摩尔基金来明考察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7-08 17:36
   7月6日至7日,在省商务厅欧洲处的引荐下,德国劳恩堡市经济发展局商务专员、摩尔基金总经理助理一行3人来我市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7月6日下午,在市招商指挥部举行省市联合招商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省市商务部门、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沙县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详细介绍了三明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方向,希望德国劳恩堡市经发局、摩尔基金带来的项目能够成功落地三明。省商务厅欧洲处处长陈奇高度认可近年我市招商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引荐、带领客商团队来明洽谈合作,助力三明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德国劳恩堡市经济发展局商务专员、摩尔基金总经理助理罗玉园女士介绍了德国劳恩堡市及摩尔基金的情况,并根据我市主导产业重点推荐了科汉森发酵产业生产基地、轨道农业、植物营养液等三个项目。
  对接活动期间,考察团还走访了沙县高新区小吃食品产业园、将乐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企业项目。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德国劳恩堡市经济发展局、摩尔基金尽快形成项目计划方案,并进行深入对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