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陪同省调研组赴梅列经济开发区开展现场帮扶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6-03 16:10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加强对省级开发区生态环境整治的指导帮扶,2021年6月2日,省商务厅、生态环境厅及专家组成调研组,赴我市梅列区经济开发区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现场帮扶,市商务局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梅列经济开发区介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省调研组听取了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商务厅开发区处许晓东调研员强调,要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开发区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国家及省上部署,抓好环保工作;要明确规划,规划环评要与产业发展相符合;要加强污水设施配套建设,确保尾水达标排放。座谈会后,调研组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并现场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省调研组提出意见建议,抓好跟踪督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