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上海召开长三角招商推介座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8 22:13

  11月8日下午,我市在上海召开长三角招商推介座谈会,与在外明商和长三角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市领导余红胜、王进足、张元明、程鹏鹰出席会议,王进足致欢迎辞,张元明主持座谈会。

  市长余红胜在会上讲话。受市委林兴禄书记委托,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和乡贤支持三明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多年努力,三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特别在稀土、石墨(烯)、氟化工、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方面,蕴藏着无限商机。热忱欢迎大家到三明考察访问、洽谈项目、观光旅游,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服务保障各位企业家和乡贤在三明创新创业、投资兴业。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重点推介了三明市投资环境、全市园区发展平台和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分享三明生态新城发展的新机遇。市文旅局、工信局重点介绍了全市重点文旅康养和工业产业招商项目。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上海老科协会长蔡敏勇、福建省驻沪办副主任李道文、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晔、红星美凯龙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国林、上海杨浦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官远发及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桂华等嘉宾客商及沪明乡亲联谊会、上海三明商会、杭州三明商会、南京三明商会等80余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参会客商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合作、投资环境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长三角招商会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15.8亿元。其中,签约永安石墨烯复合材料、清流氟聚合物单体材料等工业产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61.8亿元;签约建宁富强森林康养、尤溪书京村旅游开发等文旅产业类项目6个,总投资51亿元;签约沙县酱腌菜生产加工等农业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3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