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乡村,最氧三明——三明市携手字节跳动开展新媒体致富人才孵化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5-20 11:57

  为培养电子商务致富人才,推动乡村振兴,三明市商务局联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18日正式开展线上新媒体电商培训。短短1周,三明市内报名人数达1145人。开课2天,抖音“智美乡村 最氧三明”话题播放量达52.3万次。

 

  本次线上培训为字节跳动公司官方组织的免费线上培训,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包括3个阶段的技能学习和实战训练两个板块,每个阶段结束后会安排线上答疑;培训采取进阶闯关制,只有完成上一阶段的学习和作业任务,才能进入下一阶段。凡通过技能学习和实战训练的学员,方可毕业,获得毕业证书。三明市商务局及字节跳动官方将挑选部分作为重点孵化的学员,基于孵化学员内容的特点,以及项目目标,有针对性做IP打造,从内容定制、流量激励、对外传播规划等多方面入手,将其孵化成新媒体标杆案例,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影响带动一批青年投身互联网,成为三明市对外传播的一张名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