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盯着问题去、抓住难题改 市商务局召开“农贸市场整治难”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08:17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检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聚宝局长围绕我市城市管理“五难”治理专项工作,于10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农贸市场整治难治理工作推进会,就两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分析研究、部署推进。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和梅列、三元两区政府分管领导、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区农贸市场整治“路线图”、“时间表”进行了讨论,要求两区抓紧确定1-2个市场改造建设方案,局机关相关科室要做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指导、督促和资金政策争取工作,争取项目建设在年底取得初步成效,在2020年6月前完成改造提升任务,完善市场布局,补齐民生短板。市城管局表示将全力做好统筹推进、宣传发动等工作,全力促进两区农贸市场进行规范化改造提升,提高市场管理水平。我局也将近期赴省上对接,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积极争取扶持资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