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灾后恢复从我做起,市商务局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7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近日,我市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市区部分路段被洪水淹过后满是垃圾和淤泥,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灾后恢复工作的有关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清淤行动,迅速行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于6月12日下午对江滨路梅列大桥下淤泥、垃圾、废弃物等进行清理。

  在灾后恢复“战场”上,局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职工自带扫帚、铁锹,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垃圾,清理淤泥,清洗路面,恢复路面干净整洁的面貌。

  大家埋头苦干、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灾后恢复奉献自己一份力, 展现了我市商务干部齐心协力共建家园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