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商务要闻

三明市商务局赴厦门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7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的部署,根据三明市委、市政府和省商务厅的工作要求,4月10-12日,三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率队赴厦门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在厦门市商务局和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办公室、三明市政府驻厦办的共同推动下,项目对接组一行深入厦门国贸、夏商集团、旅游集团、银祥集团等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活动,达成了多项合作成果:

  1、厦门国贸集团在三明设立外贸综合服务公司,为三明生产型出口企业提供通关、退税、融资、结汇等多平台一站式服务;

  2、夏商集团加快推进首个新店在三明阳光城商业广场落地;

  3、夏商农产品集团和银祥集团与三明企业签订产销合作方案,促进三明优质农产品进入厦门市场;

  4、银祥集团在清流县策划建设高标准规模化腐竹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开发高附加值腐竹产品;

  5、夏商集团、厦门旅游集团、厦门银祥集团与三明市商务局策划三明水产品批发市场、三明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电子商务旅游民宿平台、沙县小吃配料系列产品加工、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等多个项目的合作建设。

  下一段,三明市商务局将根据项目进度情况,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会同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抓好项目推动和落地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