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闽货华夏行•上海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6-18 09:17

各设区市(不含厦门)商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相关行业商协会: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支持企业参加2020年闽货华夏行和服务贸易展洽会的通知》(闽商务〔2020〕51号),我厅将依托第114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暨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百货会”),组织福建日用品、家居用品等行业相关品牌企业开展“闽货华夏行•上海站”展销活动,并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等要求,做好福建省团参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百货会由励展华百展览公司主办,是亚洲范围内极具规模、历史悠久的家居用品行业旗舰展会,汇集国内外领先品牌家庭用品生产商及供应商,是国内家庭用品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市场、百货商超及新兴渠道采购商寻源新品、高效进行评估采购、拓展合作伙伴、以及通过丰富的现场活动与行业人士交流行业趋势,获取高价值市场资讯的全国性日用品专业展的盛会。2019年第113届百货会展览面积近1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300多个城市和数十个国家的代理商、百货商超、经销商和电商等8万余名买家参与。

  2020年第114届百货会共设16个展馆,展览面积超18万平方米。同时,将按《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做好展前准备、坚持合理控制人流、坚决确保场馆卫生、严密防范各类风险等五个方面要求,确保百货会安全、顺利开展。

  二、“闽货华夏行•上海站”展销活动安排

  “闽货华夏行•上海站”展销活动是我厅2020年闽货华夏行重点展之一,将重点组织我省优质日用品、家居用品等企业参展。

  (一)名称:闽货华夏行•上海站

  (二)时间:2020年7月23-25日

  (三)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四)展区设置及展品范围

  福建展区共150个标准展位(其中138个展位位于E4馆,12个展位位于N1馆),整体简特装形象布展,并辅以4个标准展位作为我省整体形象展示。展品范围包括: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家用塑料、杯壶、储藏收纳、竹木制品、不锈钢制品、清洁用品、一次性用品、浴室用品、家饰工艺品、家用小电器、针织家纺、箱包、休闲户外园艺等。

  三、参展企业要求

  (一)报名参展的企业应在我省依法注册登记,其经营范围应与百货会展品范围相适应,展销的商品应是我省企业生产,且企业近三年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二)报名参展企业若属符合稳定和促进外经贸发展相关文件要求并满足相关条件的外贸出口企业,或来自精准扶贫帮扶县(市)的当地企业,或由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参加的,将在展位安排时优先予以支持。

  (三)每家参展企业安排展位一般不超过2个。

  四、参展防疫要求

  (一)所有参展人员身份及联系方式实名制登记,控制参展证件,按展位数设定参展企业人数,一个展位不超过2人;

  (二)所有参展人员需自行下载闽政通APP申请八闽健康码,并提供近14天的行踪;

  (三)展会期间参展人员需上报入住酒店具体名称,做到轨迹可全程追踪;

  (三)展会期间,参展人员需自查体温并上报,做到一日一测;

  (四)参展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在展会现场自觉佩戴;

  (五)参展人员应与客商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与肢体接触;

  (六)参展人员减少到人员密集区活动,参展人员如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上报。

  五、组织工作

  请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商协会,按照我省展区的展品范围,认真组织本地企业报名参展,并通知企业在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网站(http://www.fjtpc.cn/)上完成网络报名工作,于2020年7月3日前将参展企业推荐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省贸易促进中心。我厅与省贸易促进中心将对各单位推荐的企业和产品进行筛选后,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由贸促中心向参展企业解读关于参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并填报相关信息。

  六、活动经费

  为降低我省企业拓展市场的成本,本次活动的展位费和公共布费用由省商务厅专项资金支持。参展企业的交通、食宿、物流等费用自理。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省商务厅:陈小雄,电话:0591-87270239

  省贸易促进中心:肖祎祎,电话:0591-87279976,邮箱282744263@qq.com

  

    附件:2020年闽货华夏行•上海站展销活动参展企业推荐表

  

 

福建省商务厅

  2020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