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举办档案工作培训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4-02 15:54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

  为提升全局档案员业务能力,加强机关档案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局档案员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档案员、财务人员。

  二、培训内容

  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基本直属、专业档案整理、文书档案和会计档案整理。

  三、培训时间

  拟定4月上旬,培训时间半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课程

  (一)郑洪钦副局长就加强档案工作进行讲话;

  (二)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李军科长讲解档案基本知识和专业档案整理;

  (三)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傅道炜科员讲解文书档案和会计档案整理。

  五、其他事项

  (一)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请向局长办理请假手续,事后找其他参训人员进行补课。

  (二)请参训同志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参会,认真做好记录,不得随意交谈、随意走动或长时间在会场外滞留,开会时请保持手机静音,不得随意翻看、使用手机。

  (三)请提前对档案工作的知识进行熟悉,查找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会上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提升培训实效。

                       三明市商务局

                       2019年4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