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9•8”厦洽会平台,全市积极招商对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12 14:45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市各县(市、区)组成小分队主动联络、拜访客商,开展产业推介、项目对接,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产业转移招商。9月8日上午建宁县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厦门思明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双方就文旅康养、旧城改造、学前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额约50亿元,厦门思明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赴建宁对接洽谈。

  二是乡贤回归招商。9月7日,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厦门哈尼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宁化双创孵化基地投资协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哈尼贝家居、儿童用品生产项目,一期投资4000万元,入驻宁化双创孵化基地,二期投资1.1亿元,用地50亩。项目一期本月将入驻孵化基地,下月投产,预计项目一期年产值达3000万元

  三是中介平台招商。9月7日上午尤溪分团参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尤溪县招商引资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活动上,尤溪县与乡贤企业厦门万历财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招商服务协议,并授予闽西南经济招商平台牌匾。

  此外,一些县( 市、区)还组织了招商签约活动。9月6日下午,三元区在厦们华美达长升大酒店举行企业家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包括与泉州钱山科技集团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三元区格氏栲森林康养小镇项目、与福建莱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的环保节能新型液体染料既石墨数码墨水项目、与皇艺(北京)文创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亿元的闽王谷生态科技观光园项目等,涵盖了文旅康养、机械铸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