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开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09 17:34

  9月8日,2019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开幕,林兴禄、余红胜等市领导来到三明展馆展区察看我市参展情况,指导做好展示和接洽工作,并充分利用展台空间,与客商交流沟通。

  

  据了解,本次大会紧扣全球投资新形势,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投资趋势研讨平台。展会现场,境内外客商参展参会踊跃,宾客云集,来自120个国家地区、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厦洽会,参展境内外企业超过1500家,其中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家。

  

  我市在福建馆设置三明展区,图文并茂,重点介绍全市概况、优势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产业导向、招商重点等。同时在专业展区设置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三明供销社馆、果蔬农业展区。

  三明供销社展馆设计72平方米,设置了特色展位12个,借助“一带一路”平台,积极宣传推广三明市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向全省、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示三明。

  

  

  三明供销社展馆内各类参展企业、合作社23家,集中展示永安闽笋干、宁化河龙贡米、建宁莲子、明溪肉脯干、清流豆腐皮、大田美人茶等具有三明代表性的绿色生态农产品100多个,全部为qs认证、“三品一标”产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