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洽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三明展馆先睹为快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08 11:41

  金秋九月,美丽鹭岛;万商云集,商机无限。9月8日上午,备受世界关注的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隆重开幕。

 

▲作为重头戏 “2019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上午在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主题围绕“开放融合促发展 双向投资便利化——积极有效吸收外资 促进绿色丝路建设”展开。来自埃及、奥地利、美国、德国、智利等国家的政要及商业领袖济济一堂,互动发表真知灼见,分享投资智慧。

  本届大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由“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和“丝路贸易馆”三大部分组成,设置16个专业展区。

  我市领导林兴禄、余红胜、黄建波、张元明、程鹏鹰、蒋先东参加了本届投洽会,并察看我市参展情况,与企业家和各界嘉宾深入交流,宣传推介三明。

  

▲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分别参观了三明主题展馆

 

▲嘉宾们现场体验宁化木活字印刷

 

▲人才项目资本合作馆

 

▲会上,三明、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共同签订了闽西南区域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届大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塞尔维亚、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亮相今年展会,主宾国塞尔维亚和主宾省山西盛装登场展示投资商机,此外还有超过150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大会为期4天,期间预计吸引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 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 共话投资合作新机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