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三明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三明招商推介会在榕举办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8-23 10:41

  8月18日下午,借助福州市三明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契机,三明市商务局在福州梅园大酒店举办“绿都三明·最氧三明”(福州)招商推介会。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叶继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雷成财、三明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及192名三明商会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三明市商务局作“绿都三明·最氧三明”(福州)招商推介,从做好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精神文明建设四篇文章着重介绍了三明的投资环境,并为参会人员推介三明市重点培育发展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4大主导产业。

  推介会后,市商务局领导与商会会员就我市四大主导产业进行座谈,重点介绍我市一业一策、一企一策、招商引荐人奖励政策、鼓励外商投资政策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企业纷纷表示近期将赴三明考察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