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举措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2-20 15:56

抓好落实推进招商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上门拜访、座谈会、茶话会、联谊会等形式开展各类春节招商活动32场(次),其中,明溪县召开新华侨、在外乡贤、回乡创业大学生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宁化县举办商会企业春节联谊活动,尤溪县召开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沙县召开“2019返乡虬友新春恳谈会,组织各异地商会、联络处乡贤企业家聚集一堂,庆新春,叙乡情,谋发展。

银企对接优化环境

  积极推进政银企合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家返乡投资。其中,泰宁县召开异地商会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三元区召开政银企新春座谈会,加强与民营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家对改善投资环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

靠前服务筑巢引凤

  积极做好对有投资意向客商的服务工作,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三明经济开发区春节期间邀请海麒公司来明实地考察,就锂电池生产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计划在正月正式签订入园协议。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建宁县举办返乡企业家创业创新座谈会,达成意向合作项目9个,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6亿元。永安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联商、亲商活动6场,达成意向合作项目10个,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3.5亿元。三元区AMG铝业晶粒细化剂项目有望近期落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