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借助海峡论坛经贸交流大力招商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8-18 10:28

  近日,尤溪举行第九届海峡论坛尤溪分会经贸交流座谈暨项目招商推介会。本次活动由中共尤溪县委、尤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尤溪县商务局、尤溪县林业局、尤溪县农业局承办。中华绿色产业联盟暨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陈良沛先生,南台湾两岸关系协会联合会主席蔡金树先生,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宋文裕先生以及来自台湾的企业家福建省商务厅台湾处处长文冬香女士,三明市商务局局长张建林出席座谈会。尤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琴莲女士作尤溪县投资环境及优势产业推介,尤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志勤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台湾处处长文冬香女士作了精彩的讲话;三明市商务局局长张建林先生也作了讲话;中华绿色产业联盟暨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陈良沛先生,南台湾两岸关系协会联合会主席蔡金树先生,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宋文裕先生分别作了发言;彭琴莲副县长对尤溪投资环境及优势产业进行了推介。 

  最后,台湾企业家与项目单位进行了对接洽谈。企业家们对休闲旅游、文化创意、食品加工、健康养老等项目表示极大的兴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