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26 11:22

各县(市、区)商务(工信局)、贸促会(国际商会):

  为鼓励各地产品“走出去”,促进贸易和消费市场繁荣,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食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举办时间、地点及概况

  1、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7日。

  2、地点:厦门国际展览中心。

  3、展会概况: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经过16届打造,形成了以“特色食品”为亮点的专业食品食材展,助力食品、农产品及餐饮食材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拓展东南沿海市场,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食品类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以“绿色、安全、传承”为办展理念,同期举办相关配套产业对接活动等,为企业提供市场拓展、品牌宣传等多层次的展示交易平台。展会核准单位:国家商务部;指导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福建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单位: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福建省食品安全促进会。

  二、展位费及补助标准

  1、展位费:标准展位4000元/个,特装馆价格由参展企业与主办方商议另订(光地企业自行设计搭建)。

  2、展位费补助标准:由三明市财政给予2000元/个展位费补助,其余费用由企业自付。补助申请在参展结束后由各县(市、区)商务局于年底前会同财政局做好初审、上报和拨付,具体要求请参照明商务综[2020]9号通知执行。请各县(市、区)商务局指导企业按要求收集好相关参展合同、展位费票据等凭证,避免因材料不全无法申请展位补贴。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县(市、区)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展,并指导企业填报参展报名表(见附件2)。

  2、参展报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三明市商务局联系人:

  林岩;电话:18965988018;信箱:8267679@163.com

  厦门市主办方联系人:

  周丽华:13328325290、0592-2389128。

  邮箱:1468927985@qq.com

  蓝凤英:13328319029、0592-2389139。

  邮箱:674105013@qq.com

  附件:1、关于邀请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的函

  2、参展企业报名表

  三明市商务局

  2020年8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