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明市展示馆方案设计公开征集公告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17 08:52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定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三明市展示馆总体设计方案,应征作品必须没有设计版权争议,方案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21日18点前。要求如下:

  一、展馆尺寸三明市展示馆总体设计方案应根据我局提供的平面图(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展位号C4328,总面积180平方米,长方形,长30米,宽6米,详见附件1)进行设计,展馆高度原则上不超过6米。

  、设计理念设计方案力求简洁大气、采用开放式的展馆设计理念,突出体现新三明独特的魅力和发展潜力。展区尽量采用声、光、电及多媒体等现代布展设备突出效果,增大空间利用率,增加展示内容和信息量。

  三、展示内容重点展示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四篇文章”,以及三明培育发展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四大主导产业。

  四、整体布局围绕“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主题,合理搭配色彩,充分体现展示效果。展馆拟分“三大功能区”。一是三明市投资环境展示区;二是12县(市、区)投资环境展示区;三是项目对接洽谈区。

  五、截稿日期设计方案应打印一份多种视角的效果图,并于2019年8月21日18:00时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寄到三明市商务局,并附上展馆设计思路的详细说明及亮点(单独word格式附件)、报价明细、设计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设计稿电子版提交至smsswjzsk@163.com的邮箱。

  六、其他说明:一是在展会开展之前,根据现场效果情况,设计单位应按我方要求及时进行修改;参与设计单位的稿件概不退回。

  联系人:乐泽怿

  地  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五楼招商科

  邮  编:365000

  邮  箱:smsswjzsk@163.com

  下载附件:

  1.三明馆平面位置图

  三明市商务局

  2020年8月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