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开展餐饮服务行业燃气使用安全生产管理集中整治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2-27 15:58

各县(市、区)商务(工信)局、三明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根据省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三明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安委〔2019〕25号)、三明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商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集中整治的通知》(明商务内贸〔2019〕11号)精神,决定在餐饮服务行业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生产管理集中整治。

  请各县(市、区)积极配合有关责任部门,结合文件精神,指导督促餐饮服务行业做好燃气使用安全生产管理。

  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对照文件精神着重指导督促餐饮会员企业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尤其加强对餐饮店等燃气使用场所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对餐饮店等燃气使用场所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产品不合格或设施老化脱落、未配备燃气泄漏警报装置等安全隐患,以及擅自拆除、改装、迁移、暗埋燃气设施和用具违规行为的自查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立查立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按期整改到位,于3月30日前将整治工作情况报送我局。

  

 

三明市商务局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