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推荐2019年省级重点调控基地的公示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8-16 09:39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市场调节及应急资金使用要求的通知》(闽商务〔2019﹞100号)文件精神,我局对各县(市、区)商务局、财政局联合推荐的省控副食品调控基地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经局党组研究,拟向省商务厅、财政厅推荐三明市明顺农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恒祥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宁化县新绿金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大丰山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建宁县兴源养殖专业合作社6家基地企业作为省级重点调控基地候选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8月22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企业有异议的,请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598-8267679,邮箱:smswjsck@163.com,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物资大厦五楼。

  

 

三明市商务局

  2019年8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