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关于转发福建省商务厅推进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14 10:37

  各县(市、区)商务局、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根据组织部、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推进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闽委组通〔2018〕39号)、省商务厅《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推进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商务电商〔2018〕10号)等文件精神,为扎实推动全省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有效开展,现将《福建省推进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按辖区原则,填报《福建省三明市规模以上电子商务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表》(附件2),于6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商科邮箱。

  2. 请按辖区原则,对照党组织建设标准,推动辖区内规模以上电子商务企业及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于6月25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电子版报送市局电商科,之后每季度25日前向我局报送辖区内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

  3. 结合实际,根据《福建省推进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其他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联系人:戴超颖

  电 话:0598-8271016

  邮 箱:smsswjdsk@163.com

  附件:1.《福建省推进电子商务领域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

        2. 《福建省三明市规模以上电子商务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表》

  

 

三明市商务局

  2018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