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7 17:11

  

  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湾国统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所组成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球墨铸铁管、各种输水、排水、燃气管道及其异型管件、配件的开发制造,各种精密铸造产品的制造。

  公司秉承控股股东国统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多年来在水务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管理多方面积累的经验,结合大陆十多年投资运营并成功将新疆PCCP项目公司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的宝贵经验,以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为手段,致力于研究发展大口径球墨铸铁管、顶管、精密铸造、生活用水、污水处理和海水淡化等方面的开发与运营,使其成为在研发、材料、设备、投资以及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公司。公司既属省重点项目企业,亦以至于国家对水资源、新能源及环保领域重点发展的产业。

  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365000

  电话:0598-7999817

  投诉电话:18350862179

  传真:0598-7999818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福建梅列经济区小蕉工业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