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8-03 17:08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运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健康运行。市商务局于今年6-7月份在全市开展2022年第一批成品油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从全市322家成品油经营企业中共随机抽取16家成品油零售企业和1家批发企业,分成11个检查组并会同各县(市、区)商务部门采取现场检查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企业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购进台账建立情况、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的进货发票、散装汽油销售管控规定执行情况、以及企业在消防、安全、防雷、计量、环保等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等。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并由所辖县(市、区)商务部门跟踪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