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拜访杭州娃哈哈集团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6-23 15:23

  6月20日,市政府杨国昕副市长带队赴杭州娃哈哈集团拜访党委副书记蒋丽洁,商洽项目合作事宜。市指挥部、工信局,沙县区、泰宁县、建宁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杨国昕详细介绍了我市生态资源、区位、改革创新等三个方面优势;沙县区、泰宁县、建宁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市食品加工和水资源等产业,推介相关业务板块谋划的项目蒋丽洁表示,娃哈哈集团业务板块与三明产业优势有较多契合点,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利用三明含锌、含硒等特色矿泉水资源,开展水资源开发合作;二是充分发挥沙县小吃的门店布局、品牌及终端客户优势和娃哈哈产品研发技术优势,开展预制食品和产品销售的合作;三是发挥三明自然果蔬资源,开展原料供应合作。

杨国昕表示,期待娃哈哈集团尽快组建团队来明投资调研,抢抓三明区域、政策、商机、共商合作;三明将全力以赴,做好各个项目对接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随后,杨副市长带队参观考察娃哈哈集团大健康产业基地,详细了解集团乳酸饮料、纯净水、果汁饮料等主导产品及大健康产业维生素、益生菌等有关产品生产加工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