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129.5亿元!我市举办“三明—粤港澳片区”重点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6-13 09:09
  6月10日上午,我市举办“三明—粤港澳片区”重点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主会场设在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路演厅,分会场设在深圳市罗湖区华安国际大酒店。市政协主席宋志强、副市长杨国昕、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琳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汪刚强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国昕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琳主持会议。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宋志强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去年以来,三明市打响“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选派招商“干将”赴粤港澳、京津冀、长三角、闽东南、成渝汉等五大片区开展驻点招商,举全市之力攻坚突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形成了“大招商、招好商”的浓厚氛围。宋志强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服务企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打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明”。三明将继续秉持“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努力为客商提供全过程服务、全领域服务、全天候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好的服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致力与企业一道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和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当下,共同把握三明难得的发展机遇,借势借力,用好用足政策“金矿”,共同推动合作协议落实、签约项目落地,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成果,凝聚合力,真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市招商指挥部作了三明市情和重点产业招商推介。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惠州市道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或专家,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路演。分会场企业家还与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政企交流。

  本次推介会,我市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129.5亿元。其中半导体新材料、年产2万吨二甲基硅油、新型高分子材料等7个项目在主会场签约;氢能产业、光储一体化合作、“无废城市”、年产6亿只圆柱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等7个项目在线上进行“云签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