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动招商——迪拜硅谷数字产业园中国中心来明考察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6-08 22:50
   为落实5月28日省市联动招商工作座谈会精神,6月7日-8日,在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的引荐下,迪拜硅谷数字产业园中国中心中国代表处秘书长王建元一行4人到我市考察交流。
   
6月7日在市招商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明经济开发区、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建设及项目情况。6月7日下午,省市商务部门、部分县与考察团座谈交流。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洪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三明市“433”产业情况及招商方向,希望借助迪拜硅谷数字产业园中国中心海外平台优势,吸引外商来明投资。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负责人雷志刚高度认可我市投资环境,并希望迪拜硅谷数字产业园中国中心能够为三明市带来更多外商投资机会,助力三明招商引资。
  
6月8日在三明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迪拜硅谷数字产业园中国中心对我市石墨和石墨烯、氟新材料等产业合作产生浓厚意向,下一步将组织专业团队进行深入对接。
    
王建元秘书长、吴寒总裁参观吉兴竹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