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举办多场直播带货活动释放消费市场潜力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03 14:52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受到一定冲击,产品滞销,群众着急,社会各界心忧。如何让农民丰收又能货物畅销,一直是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此,市局通过举办多场直播带货活动,促进消费,提振经济。

  我市首届“乐购三明”直播节,市长及各县(市、区)领导走进直播间带货,为全市各界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全闽乐购·商务局长带货直播通过“省市县联动、一二三产联售、线上线下叠加、平台网红联动”形式,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和流量引入,拓宽销售渠道,增强企业信心,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三明9.19电商节和农民丰收节活动,将线上线下进行融合展销,为做大做强三明本地农特产品销售规模,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乡村振兴,让三明本地优质农产品直观的展示在大家面前,实现零距离体验

  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在三明设置了线上会场“掌上林博会”,组织开展森林食品直播带货、康养基地直播推介,线上看展会等新媒体直播推介活动,让全国网友足不出户“云”逛林博会。4天直播时间里,共有超600万的全国网友,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森林康养直播和森林产品带货直播,数百种三明的源头好物,依托三明的生态环境,圈粉无数,许多网友纷纷下单,提升了三明县域电商公共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