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8 11:27

  

   11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现场传来佳讯,我县企业福建旭源纺织有限公司代表林济宝先生与机械设备展区参展商卓郎公司代表王新元先生,签订价值1000万欧元(其中进口设备约500万欧元)的纺织设备采购项目。这是此次进博会三明市采购金额最高的展位签约进口设备项目。三明市余红胜市长、王进足副书记到卓郎公司展位参观并了解签约企业情况。尤溪县周庆裕县长、彭琴莲副县长,进博会参展企业埃马克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月平先生,顺源纺织郑逢源董事长等人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尤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进博会工作,精心组织筹备,借力进博会平台,推动县内企业与境外客商精准对接,与世界一流企业携手发展,互惠共赢。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开展以来,已连续三年实现在进博会上有项目签约,连续三年签约项目被市代表团推荐为上省台签约项目。下一步将加强与参展客商联系,早日达成设备采购合同,助推我县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