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进博会与参展商洽谈交流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7 19:07
   
   11月7日,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市委王进足副书记带队赴沪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访进博会展馆,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市政府罗金水秘书长,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本届进博会于11月4日在上海开幕。今年的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14%,涵盖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以及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等四大专区。我市共有87家企业及县(市、区)相关单位的近300人参会。重点围绕机械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方面,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联系、深入洽谈,为扩大进口和招引重大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在进博会现场,余红胜一行围绕三明市产业体系,重点参观了福建馆和技术装备展区。并与美国微软、戴尔、法国施耐德、德国卓郎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向他们推荐、介绍三明,希望有更多优秀企业到三明考察投资,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观展期间,我市福建旭源纺织有限公司与德国卓郎纺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纺织设备采购合同,采购粗细联,络筒机等纺织设备,总价值1000万欧元。余红胜表示,三明要充分依托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大与知名企业、客商的交流和沟通,熟悉掌握产业变革和技术发展趋势,通过新理念、新设备、新技术的引进和利用,转变发展方向、优化经济结构,促进我市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我市将跟踪对接现场洽谈项目,力争深化对接、落户三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