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在沪举办 我市旭源纺织设备采购项目和海汇煤矸石增资项目上台签约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7 19:02

  116日上午,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对接会全方位、多角度推介福建省开放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宣示福建坚定不移推进落实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鼓励世界知名企业到福建投资兴业,推动福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以及境外参展商、境内意向采购商代表等近300名嘉宾参加对接会。

  今年虽然经历疫情冲击,三明对外开放行稳致远、顶压前行、好于预期。借力进博会平台,三明将持续释放对外开放红利,推进重点项目合作,扩大优质商品和服务进口,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并诚挚邀请各方宾客到“红色三明”走走看看,领略“绿色三明”,品味“食尚三明”,寻找优质商机,共享新时代新三明发展的红利,同三明人民一起造福、享福、传福!

  会上,我市福建旭源纺织有限公司与卓郎(上海)纺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纺织设备采购合同,采购粗细联,络筒机等纺织设备,总价值500万美元;大田县商务局和大田县海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海汇煤矸石页岩综合利用机制砖生产线增资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拟利用外资0.6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